东京羽球世锦赛 安赛龙山口茜称王封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赛龙直落两局轻取泰国选手昆拉武特,时隔五年再夺世锦赛男单冠军。(法新社)
安赛龙直落两局轻取泰国选手昆拉武特,时隔五年再夺世锦赛男单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22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决赛中,丹麦选手安赛龙和日本名将山口茜8月28日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夺得本届世锦赛男女单打桂冠。

在男单决赛中,安赛龙展现出巨大的统治力,直落两局以21比5和21比16战胜泰国选手昆拉武特,时隔五年再夺世锦赛冠军,他上一次在世锦赛中夺冠还是2017年。

首局开局,安赛龙就以6比1领先,昆拉武特失误偏多,给安赛龙送出多次机会,让后者随后以21比5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昆拉武特进行调整,继续和安赛龙展开鏖战,不过从局中开始,安赛龙接管比赛,最终以21比16拿下这一局,大比分2比0取得胜利,夺得世锦赛男单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