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格巴称遭哥哥勒索巨款 法国警方介入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球星波格巴(图)声称遭黑帮勒索上千万欧元,哥哥马蒂亚斯是团伙之一。(法新社)
 法国球星波格巴(图)声称遭黑帮勒索上千万欧元,哥哥马蒂亚斯是团伙之一。(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球星保罗·波格巴(Paul Pogba)声称,他遭黑帮勒索上千万欧元,他的哥哥马蒂亚斯·波格巴(Mathias Pogba)是团伙之一。法新社引述消息说,法国警方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尤文图斯(Juventus)球星保罗·波格巴的哥哥马蒂亚斯上周末以法语、意大利语、英语和西班牙语在网络发布视频,表示要爆出弟弟的“爆炸性猛料”。保罗和他的母亲以及目前的经纪人皮门塔(Pimenta)随后发出律师联合声明说:“很不幸,马蒂亚斯·波格巴最近发布的社媒内容并不令人吃惊。此前,一个有组织的团伙已长期试图威胁、敲诈保罗·波格巴。我们一个月前已向意大利和法国警方报案。我们对正在进行的调查不会发表进一步评论。”

32岁的马蒂亚斯在视频中说:“全世界,还有我弟弟的球迷,尤其是法国国家队和尤文图斯,我弟弟的队友和他的赞助商应该知道某些事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