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伤停补时艰难“捕鹊” 红军克帅:是最佳赢球方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尔米诺(右)扳平比分后,卡瓦略为红军攻入制胜球。(法新社)
菲尔米诺(右)扳平比分后,卡瓦略为红军攻入制胜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本地时间星期四凌晨(9月1日)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凭借伤停补时最后关头的进球2比1险胜“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则在伦敦同城战与“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踢成1比1平局,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

上轮联赛9比0狂胜升班马伯恩茅斯(Bournemouth)后,红军在本轮比赛面对喜鹊的顽抗,纽卡斯尔新援伊萨克(Isak)在第38分钟的进球一度令红军陷入落后的困境,直到第61分钟菲尔米诺(Firmino)才为红军扳平比分。就在比赛看似即将以平局收场时,新兵卡瓦略(Carvalho)在伤停补时第八分钟为红军攻入制胜球。

虽然惊险获胜,但主帅克洛普(Klopp)认为这是赢得足球赛的最佳方式,不过只能偶尔为之。他说:“说实话,我感觉这是赢球的最佳方式。我不需要每个星期都这个样子,不过如果偶尔出现一两次,感觉是非常好的。半场时我告诉球员,即使在我们落后之前,已经表现得很不自在,因为我们少了一脚传球,当我们这么做的时候,攻势就变得很危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