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赛没世界排名积分 澳高球好手史密斯:不公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公开赛冠军史密斯认为LIV比赛没世界排名积分是不公平的。(法新社)
英国公开赛冠军史密斯认为LIV比赛没世界排名积分是不公平的。(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史密斯星期三(8月31日)表示,参加LIV高尔夫球赛的球员无法获得世界排名积分的做法是不公平的。此外,如果所有参加LIV比赛的球员都无法获得大赛参赛资格,大赛本身也将产生负面影响。

世界排名第二的史密斯本周宣布参加LIV高尔夫球赛,这名球员在上个月赢得英国公开赛后,接下来五年将能自动获得高尔夫球四大赛的参赛资格,不过如果期满后,而LIV比赛又无法赢得世界排名积分,他可能无法参加之后的大赛。世界排名是取得大赛参赛资格的其中一个途径。各大赛主办方已经表明参赛资格条例没有变动。

这名澳大利亚球员说:“没能从这里的比赛获得世界排名积分真的很叫人遗憾。对那些高尔夫球大赛的球迷来说,也是有点不公平的。我认为大赛就是要集合所有最优秀球员组成的参赛团队,希望他们能解决这方面的分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