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转会窗口关闭 切尔西最后一刻 签下奥巴梅杨

奥巴梅杨的加入让切尔西重新拥有了正印前锋。(法新社)
奥巴梅杨的加入让切尔西重新拥有了正印前锋。(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在转会窗口最后一天完成了奥巴梅杨的转会,填补了队内缺少射脚的空缺。切尔西成为今夏欧洲足坛转会支出最多的球会,英超签下球员数量最多的是诺丁汉森林,共签下了21名球员。

(伦敦综合电)英超转会窗口在伦敦时间9月2日凌晨关闭,“蓝军”切尔西(Chelsea)终于在最后一刻签下前锋,他们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签下奥巴梅杨(Aubameyang)。“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的去留悬念也终于揭晓,他会继续留在曼联(Man United)。

据报道,切尔西是以1030万英镑(约1670万新元,1英镑兑1.62新元,下同)与奥巴梅杨签约两年。这名33岁的加蓬国脚曾效力德甲球会多特蒙德(Dortmund)和英超球会阿申纳(Arsenal),是一位高效射脚。他在上赛季后半段加盟巴塞,在西甲联赛中出战17场,攻入11球,但随着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加盟巴塞,奥巴梅杨失去了主力位置。

今夏切尔西连续送走了卢卡库(Lukaku)和维尔纳(Werner),队内已没有正印前锋。

本季英超开赛至今,蓝军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五轮比赛仅取得两胜一和两负的成绩,目前排名第10。在这样的情况下,蓝军选择在转会窗口即将结束时签下前锋也算是合情合理。

除奥巴梅杨外,切尔西还从意甲尤文图斯(Juventus)租借来了瑞士中场扎卡里亚(Zakaria)。切尔西在球会网站上介绍称:“25岁的扎卡里亚是一名强壮而精力充沛的中场球员,他的铲球和传球都很出色。扎卡里亚在德甲门希格拉德巴赫(Monchengladbach)效力时声名鹊起,在那里经常被安排在防守中场的位置,但也可以踢更靠前或中卫位置。”

在签下这两名球员后,切尔西今夏转会窗口总支出达到2亿7000万英镑,是今夏整个欧洲转会支出最多的球会。

诺丁汉森林创英超 单个转会窗引援数量纪录

切尔西签下奥巴梅杨也意味着帅罗“弃红投蓝”的希望落空。曼联主帅腾哈格(Ten Hag)在对阵莱斯特(Leicester)的赛前记者会上已经确认帅罗会继续留队。 

在最后一天转会窗口中,“升班马”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一口气完成了三笔引援,分别是狼队(Wolves)后卫伯利(Boly)、布莱克浦(Blackpool)翼将伯勒(Bowler),以及以租借方式签下雷恩(Rennes)后卫巴德(Bade)。如此一来,森林这个转会窗口已经签下了21名球员,创下了英超单个转会窗口引援数量纪录。

此前的纪录由水晶宫(Crystal Palace)在2013年夏季窗口创下,当时水晶宫签下17名球员。作为一支老牌劲旅,森林本赛季之前已经远离英超联赛长达23年,今夏如此大动作,足见他们保级期望有多迫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