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1传2射 红魔破炮兵金身

拉什福德(中)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红魔主场取胜。(路透社)
拉什福德(中)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红魔主场取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星期天(9月4日)晚上上演的英超焦点战,坐镇老特拉福德的“红魔”曼联凭拉什福德(Rashford)梅开二度和助攻下,以3比1击败领头羊“炮兵”阿申纳,豪取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联赛首败。

红魔在经历开季的两连败后直接取得四连胜,攀升至积分榜第五,炮兵开季五连胜势头虽被终结,但仍以1分之差力压曼市,继续领航英超。

拉什福德 Rashford(法新社)

值得一提,这是拉什福德阔别两年后再次取得单场两个进球,也完美复制了2016年在老特拉福德贡献2射1传,助红魔击败炮兵的演出。

这也让红魔在英超历史上共26次击败炮兵,为所有球队中最多,堪称炮兵苦主。

滕哈格:离梦想还很遥远

曼联主帅滕哈格在赛后呼吁球迷冷静,他表示,现在距离帮球迷实现梦想还很遥远,因为红魔还有很多的上升空间,希望球迷能够保持耐心。

他说:“我不认为我们已经实现了目标,但是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必须保持积极心态和态度,球员在每一天来到卡灵顿(训练中心)都需要尽最大的努力。”

对于让安东尼首秀即首发的决定,滕哈格在爱将取得进球后长舒一口气。他指出:“今天大家看到了他的潜力,为我们取得一个很棒的进球,但是英超的强度很高,他必须努力实现自己的天赋。”

阿特塔:判罚缺乏一致性

阿申纳主帅阿特塔(Arteta)在吞下败仗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他认为在马蒂内利进球前,厄德高的犯规只是一个很轻微的对抗。

他说:“裁判的判罚尺度不统一是个问题,在厄德高的犯规后,萨卡也曾在对方的禁区内因对方的犯规动作而倒地,但是裁判因为是轻微的犯规没有响哨,但是在厄德高的情况时,却在观看VAR后改判进球无效。”

对于主力中场球员的缺阵,阿特塔表明不想为失利找借口。但他认为,球员在扳平比分后没有进一步取得领先表示失望。“我们在进攻端缺少致命的一击,因此这场比赛会是赛季很重要的一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