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客场作战 曼市切尔西力争首胜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将在新加坡时间星期三(9月7日)凌晨拉开大幕。首日登场的两支英超球队都是客场作战。曼市(Man City)对垒塞维利亚(Sevilla),切尔西(Chelsea)对垒萨格勒布动力(Dinamo Zagreb)。

曼市在本季欧冠小组赛中和多特蒙德(Dortmund)、塞维利亚和哥本哈根(Copenhagen)一起分在G组。哈兰德(Haaland)面对旧主多特蒙德无疑是曼市小组赛的最大看点,但塞维利亚上赛季在西甲排名第四,同样是值得关注的对手。

虽然至今只出战了六场比赛,但夏季加盟的哈兰德毫无疑问已经是曼市的王牌球员,他在六场英超联赛中攻入10球,占了曼市本季进球数的一半,而曼市已经是英超目前进球最多的球会。

塞维利亚老将众多

可是虽然进攻端称得上是予取予求,但曼市的防守完全称不上成功,对纽卡斯尔(Newcastle),曼市丢掉三球,3比3与对手战和,上周末对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曼市与对手1比1战和。这些比赛都证明,曼市还没有真正进入状态。

塞维利亚本季至今表现糟糕,他们在四轮西甲联赛中一和三负,没有一场获胜。塞维利亚在今夏转会窗口中没有送走太多上赛季主力球员,这样的表现显然不是球队实力的真实体现。

塞维利亚有足够动力在这场欧冠赛中争取胜利,扭转赛季开局不利的局面。塞维利亚阵中有右卫纳瓦斯(Navas)和防守中场费尔南多(Fernando)这两位曼市旧将,还有曾经在巴塞罗那(Barcelona)效力的拉基蒂奇(Rakitic),这些老将经验丰富,相信能在一定程度上破解曼市娴熟的进攻战术。

另一方面,纳瓦斯、费尔南多和拉基蒂奇分别是36岁、35岁和34岁,核心阵容年纪过大,可能导致塞维利亚在比赛收官阶段陷入被动。

另一场比赛中,“蓝军”切尔西将在E组出战萨格勒布动力。同组的对手还有体育米兰(AC Milan)和萨尔茨堡(Salzburg)。

切尔西在英超开局中不算顺利,三胜一和两负,暂时排名第六。中场大将坎泰(Kante)受伤缺阵,缺少正印前锋,都是蓝军前六轮比赛中遇到的难题。蓝军在转会窗口临近关闭时从巴塞罗那签下了奥巴梅杨(Aubameyang),但奥巴梅杨之前在巴塞罗那的住家遭抢劫,他本人也在抢劫中受伤,暂时还不能上场。

切尔西本场仍然只能以无锋阵首发,以斯特林(Sterling)和哈弗茨(Havertz)在前场搭档。萨格勒布势必会以防守反击为主,蓝军的无锋阵能否攻破对方的铁桶阵值得怀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