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复当年勇纳达尔止步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36岁的纳达尔无缘晋级,他赛后承认自己的移动不够快,让对手多了抢点进攻机会。(法新社)
36岁的纳达尔无缘晋级,他赛后承认自己的移动不够快,让对手多了抢点进攻机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第三的纳达尔和赛会15号种子西里奇皆无缘美网八强,这项赛事将诞生全新大满贯男单得主。而女单八强中只有头号种子伊加有大满贯夺冠经验,美网男女单今年进入百花争艳时期。

(纽约综合电)“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美国网球公开赛被东道主球员蒂亚弗以6比4、4比6、6比4、6比3淘汰出局,无缘进账本赛季第三个大满贯冠军。与此同时,前赛会冠军西里奇也被西班牙新星阿尔卡拉斯打败,这意味着男子八强中已没有大满贯得主。

世界第26位的蒂亚弗历经3小时又33分钟才艰难取胜,状态大好的他在这场比赛轰出18记“爱司球”(发球直接得分),牢牢压制住纳达尔。纳达尔本场比赛发挥不佳,不仅有九次双发失误,发球得分率也不及对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