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攻入两球 大巴黎力克尤文图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赛季中,姆巴佩被大巴黎主帅赋予更多责任。(法新社)
新赛季中,姆巴佩被大巴黎主帅赋予更多责任。(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欧洲冠军联赛H组小组赛首轮的强强对话中,巴黎圣日耳曼(PSG)新加坡时间星期三凌晨在主场2比1力克尤文图斯(Juventus)。巴黎球星姆巴佩(Mbappe)包办了本队的两个进球。

“大巴黎”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派出了由姆巴佩、内马尔(Neymar)和梅西(Messi)组成的超豪华锋线。开场仅五分钟,姆巴佩与内马尔发起配合,姆巴佩将球交给内马尔后直插尤文图斯禁区,内马尔一脚挑传,姆巴佩在禁区里无人防守,一脚凌空撩射命中,先下一城。

之后在第22分钟,姆巴佩充当了前场支点的作用,他背身得球将球传给右卫哈基米(Hakimi),哈基米吸引防守后,又把球横传,传回给姆巴佩,姆巴佩直接射门,再次破门。尤文图斯下半场由麦肯尼(McKennie)攻入一球,但无力回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