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外围赛大胜卢森堡 英格兰女足豪取10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前锋伯大尼(19号)比赛第46分钟替补出场,帮助英格兰队攻入两球。(法新社)
英格兰前锋伯大尼(19号)比赛第46分钟替补出场,帮助英格兰队攻入两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女足队以10比0大败卢森堡,世界杯外围赛取得十完胜,总共攻进80球并保持龙门完璧。

乔治亚(Georgia)和伯大尼(Bethany)梅开二度,阿莱西亚(Alessia)、瑞秋(Rachel)、贝斯(Beth)、尼基塔(Nikita)、艾拉(Ella)和劳伦(Lauren)各进一球。

主帅萨莉娜·魏格曼(Sarina Wiegman)赛后受访时说:“英格兰队和卢森堡队实力差距悬殊,你必须跟着比赛的节奏来调整自己。但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踢进了一些很不错的进球,这些进球都是凭借着我们整个团队的配合而成功实现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