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惨败那波利 克洛普:不担心被解雇

那波利大胜红军后激情庆祝,红军将士难掩失落。(法新社)
那波利大胜红军后激情庆祝,红军将士难掩失落。(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上届欧冠亚军的“红军”利物浦在本地时间今晨客战以1比4不敌那波利,追平队史欧冠最大分差失利纪录。

这也是自2003/04年赛季,阿申纳以0比3不敌国际米兰以来,英超球队在欧冠揭幕中遭遇的最大分差失利。

值得一提,红军近3次作客那波利皆墨,也是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在职业生涯领军客战那波利未的第4场败仗。

防线接连犯错 红军半场丢3球

那波利在开场后表现积极,在第4分钟便获得红军中场米尔纳(Milner)手球犯规送出的罚球大礼,杰林斯基(Zielinski)一蹴而就,以1比0取得梦幻开场。

第17分钟,范戴克(van Dijk)在禁区内犯规,裁判再次判给那波利罚球,不过这次门将阿利森(Alisson)扑出奥西门(Osimhen)的罚球。

安盖斯萨为那波利取得第三个进球。(路透社)

那波利再凭安盖斯萨(Anguissa)在第30分钟的推射破门,以及乔瓦尼·西梅奥内(Giovanni Simeone)在第43分钟的建功,以3比0领先半场。

易边再战,杰林斯基在下半场开始1分钟便通过补射再下一城,以大比分4比0领先红军。

红军的迪亚斯(Dias)在第48分钟通过远射扳回一城,但无济于事,最终以1比4惨败那波利脚下。

克洛普: 不担心被解雇

克洛普在赛后被问及是否担忧面临与图赫尔(Tuchel)同样的命运时。他回应说,双方的情况是不同的,他并不担心被解雇。“我们的老板相当冷静,希望我能够解决问题,而不是换帅。”

他也向远征的球迷道歉,克洛普表示:“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那波利的表现很出色,而我们则很糟糕,在客场早早被判两个罚球,有些不幸运。”

拜仁轻取国米 巴塞大胜登顶

在C组的死亡小组中,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以2比0轻取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则在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上演帽子戏法下,以5比1大胜比尔森,暂时小组登顶。

萨内(左)为拜仁取得第一个进球。(法新社)

拜仁在上半场凭基米希(Kimmich)的长传助攻萨内(Sane)射空门入网,以1比0领先半场。第65分钟,国米中卫丹布罗西奥(D’Ambrosio)在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只好以0比2吞败。

至于巴塞对阵鱼腩比尔森也没令人失望,第13分钟,中卫孔德(Kounde)助攻凯西(Kessie)头球首开纪录;随后莱万分别在第33分钟、45分钟和66分钟完成帽子戏法,第70分钟则由费兰·托雷斯(Ferran Torres)锁定胜局,以5比1取得大胜。

巴塞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力压拜仁登上小组头名,两队将在下轮迎来直接碰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