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胜马来西亚晋级决赛 锁定2023英式女篮世界杯门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射球手李佩珊射球精准,助新加坡队获得不少分数。(蔡家增摄)
我国射球手李佩珊射球精准,助新加坡队获得不少分数。(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和宿敌马来西亚在亚洲英式女篮锦标赛展开激烈拼抢,她们在华侨银行室内体育馆举行的半决赛以54比41胜出,决赛将挑战打败香港的斯里兰卡。这个比赛最终排名前二的队伍将获得2023年开普敦英式女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意味着新加坡和斯里兰卡已搭上世界杯列车。

我国派出和星期四(9月8日)一样的阵容,马来西亚则作出一些变化,轮换两名球员。马来西亚球员此役失误颇多,在传球上不够流畅,数次被新加坡截胡,让比分不断扩大。

从3比3战至7比7,世界排名第34位的新加坡球员合作无间,她们在5比7落后两分的情况下连追五分反超,在第一节结束时以领先两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随后她们一直保持并扩大领先优势,第二节打出15比7,将总比分改写至28比1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