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下拜仁王牌射脚莱万 巴塞期待洗刷过去两年耻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万本仗代表巴塞面对旧主拜仁慕尼黑,表现令人关注。(法新社)
莱万本仗代表巴塞面对旧主拜仁慕尼黑,表现令人关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星期三凌晨(9月14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将再次迎来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与巴塞罗那(Barcelona)的强强对决,巴塞能否成功洗刷过去两年的耻辱令人关注。

这两支欧洲顶尖球队近年来可谓冤家路窄,这是他们近三年来第四次交手,而令人意外的是,拜仁此前不仅连胜三场,还场场以大比分告捷,其中最令人惊艳的莫过于2020年欧冠复赛客场以8比2痛宰巴塞。

不过,在经过一个非常成功的转会期后,巴塞本季的状态明显复勇,西甲联赛豪取三连胜,欧冠也在主场以5比1横扫捷克球队比尔森(Plzen)取得开门红,但无可否认的是,比尔森是欧冠C组最弱的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