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将在世杯期间 来我国踢友谊赛

多特蒙德今年底将在七年后再度到访新加坡。(法新社)
多特蒙德今年底将在七年后再度到访新加坡。(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国足球劲旅多特蒙德(Dortmund)将在年底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到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东南亚三国踢友谊赛。

多特蒙德在官网表示,球队将在11月21日至12月1日携未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及预备队选手,到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展开东南亚巡回赛,对垒三国各一支球队。比赛对手和日期等详情有待日后公布。

卡塔尔世界杯将从11月20日举行至12月18日,届时全球多国联赛都会休赛。德甲11月14日结束第15轮赛事后也将暂停至明年1月21日。

多特蒙德体育主管凯尔(Kehl)表示,今年11月和12月独特的休赛期对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一个不寻常的挑战。球队打算让没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尽可能好好度过这几周,巡回赛也能让未来可能提拔到一线队的23岁及19岁以下球员增加经验。

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Terzic)也说:“由于紧凑的赛程,通常出国的行程很难有机会和当地人接触,但这次则有所不同。除了精彩比赛外,我也期待能尽可能多地与东南亚球迷见面。”

这将是八届德甲冠军多特蒙德相隔七年再度来新。当时他们共在我国逗留两天,并进行训练课及球迷见面会。

他们在2014年起就在我国设有办公室,也成为我国豪门狮城水手(Lion City Sailors)及“狮展雄心”进军2034年世界杯计划的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