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倒戈哑火 巴塞大战拜仁惨遭五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下半场比赛,巴塞后防出现漏洞,拜仁翼锋萨内(红衣)杀入禁区破门得分。(路透社)
下半场比赛,巴塞后防出现漏洞,拜仁翼锋萨内(红衣)杀入禁区破门得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尽管挖来了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前头号射脚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巴塞罗那(Barcelona)仍在欧洲冠军联赛客场0比2败给拜仁,吃下对拜仁的五连败。

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二轮星期三(9月14日)凌晨在拜仁主场进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Lucas Hernandez)和萨内(Sane)在下半场先后建功,帮助拜仁全取三分。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今夏转会至巴塞的莱万对阵老东家拜仁,然而这名球员在老东家面前却彻底哑火,完全被自己的前队友压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