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老板: 解雇图赫尔非因成绩差 而是理念不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赫利出席一场在纽约举行的峰会,谈及切尔西炒帅的理由。(路透社)
波赫利出席一场在纽约举行的峰会,谈及切尔西炒帅的理由。(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新老板波赫利(Boehly)透露,和前主帅图赫尔(Tuchel)分手不是因为球队战绩不佳,而是因为双方理念不合。

波赫利上周在球队于欧洲冠军联赛首仗0比1输给萨格勒布动力(Dinamo Zagreb)后,解雇了图赫尔并迅速找来原布赖顿(Brighton)主帅波特(Potter)接掌兵符。对此,波赫利星期三(13日)出席纽约一场峰会时解释:“当你接管任何企业时,你必须确保和经营者理念一致。”

他称赞图赫尔富有天分,也在切尔西取得成功,不过随后又话锋一转说:“我们对球队的愿景是找到一名真的愿意和我们合作的主教练,也是我们想要合作的教练。”他说,解雇图赫尔不是因为任何一场比赛的输赢,而是为了球队的愿景而作出的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