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 英超球队悲喜交加 曼市奏凯 蓝军丢分

哈兰完成高难度破门,帮助曼市逆转胜多特蒙德。(路透社)
哈兰完成高难度破门,帮助曼市逆转胜多特蒙德。(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斯特林(左)为切尔西首开纪录。(路透社)

在本地时间今晨的欧冠,英超劲旅喜忧参半,曼市艰苦地以2比1逆转多特蒙德,“蓝军”切尔西则遭萨尔茨堡红牛以1比1逼和。

值得一提的是,蓝军今夏在转会市场投入2.8亿欧元(约3.83亿新元),是欧洲投入最高的球队,但不仅在英超战绩不佳,如今更吞下欧冠两轮不胜,是23年最差战绩。

哈兰弑杀旧主 曼市逆转多特

哈兰 Haaland(法新社)

曼市前锋哈兰(Haaland)面对旧主多特并没手下留情,在比赛末端贡献高难度的绝杀进球,帮助曼市在主场以2比1奏凯。

双方开场后的威胁不多,多特中场厄兹詹(Ozcan)第16分钟的兜射缺乏力度,被门将没收;第25分钟,曼市边卫坎塞洛(Cancelo)的远射射偏,双方半场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的多特率先发难,贝林厄姆(Bellingham)第55分钟头球破门帮助多特以1球领先。曼市则在第79分钟由斯通斯(Stones)禁区外的世界波扳平,4分钟后,倒戈的哈兰高难度撩射破门,帮助曼市以2比1绝杀多特。

哈兰斩获在21仗欧冠的第26个进球,平均每61分钟取得进球,展示超级射脚的敏锐嗅觉。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赛后将哈兰比肩巴塞罗那传奇克鲁伊夫(Cruyff),称他在比赛中取得和荷兰球王同样的高难度破门。

波特首炮不响 蓝军遭逼和

蓝军新帅波特(Potter)的首秀没能如愿取得开门红,今晨在主场遭萨尔茨堡红牛以1比1逼和,连续两轮欧冠丢分,小组垫底。

斯特林 Sterling(路透社)

两队上半场威胁有限,只能互交白卷。但在下半场开始两分钟,蓝军就凭斯特林(Sterling)的兜射首开纪录。

战至第74分钟,蓝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在右路的冒失放铲失误让敌将得到良机,由奥卡福尔(Okafor)为萨尔茨堡红牛取得扳平进球,以1比1带走1分。

新官上任的波特说:“我们对结果感到失望,但球员们付出了一切,取得1个漂亮的进球,除了没能拿下3分外,我没有任何可抱怨的。”

波特 Potter(路透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