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大胜狐狸 孙兴慜大爆发进三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孙兴慜在攻入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后竖起三根手指。(法新社)
孙兴慜在攻入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后竖起三根手指。(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连续八场各项比赛不进球后,上赛季英超并列最佳射脚的孙兴慜在星期天凌晨(9月18日)的英超联赛被“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孔特(Conte)放上板凳,结果候补上场后大爆发,完成帽子戏法(进三球),助球队以6比2狂胜榜末球队“狐狸”莱斯特(Leicester)。

孙兴慜上个赛季以23个进球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前锋萨拉赫(Salah)并列最佳射脚,本赛季开始后状态却急转直下,始终敲不开对手球门,孔特在球队欧冠失利后放话,没有任何人的位置不可动摇,而在星期天比赛,这名主帅实践了没人不可替代的说话,将孙兴慜留在板凳。

孔特的这个果敢决定收到了奇效,八场各项比赛不进球的孙兴慜,在第59分钟取代理查利森(Richarlison)上场后,在球队只以3比2微小优势领先时,从第73分钟至第86分钟,短短13分钟内连进三球,为球队取得6比2大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