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总比分3比1胜太阳 首夺美职女篮总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基·哈蒙(右)执教首个赛季就率领拉斯维加斯王牌队包揽常规赛冠军与总冠军,她在赛后与联盟MVP艾嘉·威尔逊拥抱。(法新社)
贝基·哈蒙(右)执教首个赛季就率领拉斯维加斯王牌队包揽常规赛冠军与总冠军,她在赛后与联盟MVP艾嘉·威尔逊拥抱。(法新社)

字体大小:

拉斯维加斯王牌队(Las Vegas Aces)在星期天(9月18日)举行的美国职业女子篮球联赛(WNBA)总决赛的第四场赛事中,客场以78比71战胜康乃狄克太阳队(Connecticut Sun),以总比分3比1夺得队史首冠。

该队的当家后卫切尔西·格雷(Chelsea Gray)以20分、六助攻和五篮板当选总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队友凯尔西·普拉姆(Kelsey Plum)、杰奇·扬(Jackie Young)及常规赛最具价值球员艾嘉·威尔逊(A'ja Wilson)的得分也都上双,分别贡献了15、13及11分;太阳队表现最佳的球员则是考特尼·威廉姆斯(Courtney Williams),她获得了17分。

从未在球员生涯中赢得总冠军的贝基·哈蒙(Becky Hammon)执教首个赛季就率领王牌队包揽常规赛冠军与总冠军,不仅夺得年度最佳主教练奖,还成为WNBA史上首位执教首季就夺冠的教练。同时,她也是第一个以球员及教练身份都闯进总决赛的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