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公布五项反社会行为 球迷犯规将被禁观赛至少一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英超新规定下,闯入球场的球迷将自动被禁止入场观赛至少一年。(法新社档案照片)
在英超新规定下,闯入球场的球迷将自动被禁止入场观赛至少一年。(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为了杜绝球迷硬闯球场等歪风,英超公布禁止球迷五项反社会行为,违反条例的人将被禁止进入球场观看球赛至少一年。

英超所有球会在星期三(9月21日)举行的英超股东大会上,一致通过了对球迷禁赛的五种犯法和反社会行为所做出的规定。这五种行为是闯进球场、使用烟火和烟雾弹、投掷物品、歧视行为和吸毒。

如果有球迷出现以上行为,将自动受到至少一年不得进入球场的处罚,犯规球迷的父母或监护人也可能遭到同样的处罚。这个规定即日起生效,主客场比赛均适用。英超下一轮的赛事将在10月1日和2日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