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对待员工惹众怒 萨沃尔拟出售太阳和水星队“赎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沃尔在2004年收购太阳和水星队,如今或因为深陷丑闻出售两队。(法新社)
萨沃尔在2004年收购太阳和水星队,如今或因为深陷丑闻出售两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深陷种族和性别歧视丑闻的萨沃尔(Sarver)计划出售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队与美国职业女子篮球联赛(WNBA)菲尼克斯水星队(Phoenix Mercury),各方认为是明智之举。

萨沃尔之前因为恶劣对待员工,包括以带有种族歧视的言语批评员工及性骚扰女员工,被NBA罚款1000万美元(约1400万新元),并禁止他插手太阳队和水星队的事务一年。不过篮球界普遍认为处罚过轻,要求他下台的呼声仍不绝于耳。

萨沃尔星期三(9月21日)发声明表示,过去他说过的话,现在令他感到后悔,并已掩盖了他近20年为球队所作出的努力。尽管自己希望靠行动挽回形势,但各界批评让其变得困难,因此他正计划出售太阳和水星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