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胜 末轮对西班牙不败即出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尔巴(18号)下半场攻进一球,帮助西班牙一度将比分扳平。(法新社)
 阿尔巴(18号)下半场攻进一球,帮助西班牙一度将比分扳平。(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洲国家联赛,西班牙主场意外1比2不敌瑞士,葡萄牙则在客场4比0轻取捷克,登上榜首。葡萄牙将在最后一轮小组赛战西班牙,只要不败即可出线。

2022-23赛季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二小组9月24日展开第五轮争夺,西班牙上半场未给瑞士制造出任何实质性威胁,反倒是瑞士在比赛第2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率先破门得手。下半场,西班牙凭借阿尔巴(Alba)将比分扳平,但仅过了三分钟,瑞士利用角球机会再进一球,最终取胜。

这也是西班牙队近九场比赛中吃到的首场败仗。主帅恩里克(Enrique)赛后说:“上半场比赛是我执教多年来见过踢得最糟糕的半场。我不记得有哪场比赛出现过这么多的技术性失误,尤其是在我们丢球的两个角球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