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挫比利时夺小组第二 马里球员赛后殴斗遭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里两名球员(白衣)殴斗的画面,被混合区的媒体拍了下来。(视频截图)
 马里两名球员(白衣)殴斗的画面,被混合区的媒体拍了下来。(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中国队在星期二(9月27日)于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女篮世界杯A组赛末轮以81比55击败比利时队,锁定小组第二名。

开局两队都力拼防守,中国队稍显紧张,几次篮下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比利时队利用中国队进攻成功率不高的机会,连续进球展开分数拉锯。第一节末段,中国队掀起反击,王思雨命中三分,武桐桐命中压哨上篮,中国队以17比14领先进入第二节。中国球员手感接着回暖的同时,依然保持高强度防守,逐渐拉开比分。第二节后半段,中国队一度领先11分。最后阶段比利时队连续命中三球,半场结束,中国队35比28领先比利时。

比利时队下半场先声夺人连得五分,黄思静连续命中三分协助中国队稳定局势。此后中国队陷入得分荒,比利时将分差缩小到四分。在陷入犯规的情况下,中国依靠团队防守,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九分。进入末节,比利时队一度迫近分差,但中国队提高防守强度后,比利时队迅速崩盘,犯下连续失误后被中国队反击。最终,中国女篮以81比55击败比利时,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排在美国队之后晋级八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