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3踢和德国 英格兰六场未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恩(左)攻进英格兰本场比赛第三个球,助英格兰一度反超比分。(法新社)
凯恩(左)攻进英格兰本场比赛第三个球,助英格兰一度反超比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在新加坡时间星期二(9月27日)凌晨的最后一轮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三组赛3比3踢和德国,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认为,球队最后20分钟的表现至少应该能平息一些抨击。德国前锋穆勒(Muller)则认为这场和局不会影响球队的世界杯士气。

本场比赛,客队德国凭借京多安(Gundogan)和哈弗茨(Havertz)的进球,让英格兰一度以0比2落后。随后卢克·肖(Luke Shaw)、芒特(Mount)和凯恩(Kane)连扳三球将比分反超,但在最后时刻被哈弗茨绝平,过山车一般的比赛过程不禁让人思考英格兰主帅练索斯盖特在用人方面是否存在问题。

索斯盖特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员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不少机会,球队本应取得领先,却以0比2落后,这让他们陷入困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