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郑加恒一天连过两关进男单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郑加恒上升至第75位,这是他生涯至今的最高排名。(档案照片)
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郑加恒上升至第75位,这是他生涯至今的最高排名。(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二号羽毛球男单郑加恒星期三(9月28日)在越南羽毛球公开赛中连过两关,成功挺进16强。

越南公开赛是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的超级100赛(第六级别赛事)。郑加恒星期三先是在男单首轮中对战越南本土选手陈国庆,他在比赛中的优势明显,首局从6比5后就不断拉大比数,以21比10获胜。陈国庆在第二局中表现顽强,一度12比11领先,但郑加恒最终还是21比16逆转对手,直落两局胜出晋级。

郑加恒原本是一天两战,下午还要在第二轮中出战赛会第七号种子、世界排名第55的马来西亚男单宋俊伟。不过开场仅六分钟,宋俊伟就在首局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宣布退赛,郑加恒几乎是不战而胜,晋级16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