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局淘汰印尼对手 我国女双金羽佳黄嘉盈 闯越南羽球公开赛半决赛

金羽佳(左)和黄嘉盈的世界排名,目前上升至历来最高的第58位。(档案照片)
金羽佳(左)和黄嘉盈的世界排名,目前上升至历来最高的第58位。(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胡志明市讯)我国羽毛球女双组合金羽佳与黄嘉盈在越南公开赛复赛延续勇态,直落两局淘汰印度尼西亚对手,闯入半决赛。

在男单、男双及混双球员都倒在16强后,金羽佳与黄嘉盈成为我国硕果仅存的代表。

作为赛会三号种子,两人星期五(9月30日)耗时38分钟,以21比18和21比17战胜印尼的六号种子组合妮塔与特里约拉。

金羽佳/黄嘉盈的世界排名这个月节节攀升,登上历来最高的第58位,不过两人在星期六(10月1日)的半决赛将对上头号种子的泰国姐妹档伦塔卡恩/本雅帕,面临硬战。

两支组合从未交手。伦塔卡恩/本雅帕世界排名第24,今年赢得了印度公开赛冠军及韩国公开赛亚军,这两项赛事都属于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第四级别的超级500赛,而越南公开赛属于第六级别的超级100赛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