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英超失意遇弱队流浪岂能不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尔米诺上轮英超梅开二度,明晨料继续为红军攻城拔寨。(路透社)
菲尔米诺上轮英超梅开二度,明晨料继续为红军攻城拔寨。(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军明晨欧冠小组赛面对小组最弱的流浪队,势必全取三分铺平晋级道路。热刺则与法兰克福争小组出线。

两支在上周末英超赛场上失意的球队“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将在本地时间星期三(10月5日)转战欧冠赛场,红军将在A组比赛主场对垒苏格兰超级联赛球会格拉斯哥流浪队(Glasgow Rangers),热刺则在D组比赛客场出击德甲球会法兰克福(Frankfurt)。

红军在上周六的英超主场遭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布赖顿(Brighton)以3比3踢和。以红军的名气和他们欲争冠的雄心,在主场遭布赖顿这样的球队踢和,毫无疑问是丢了两个宝贵的积分,而球队目前也只能在积分榜上沦落至中游的第九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