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踢平奥萨苏纳 本季首次丢分失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卫·加西亚(左)在禁区内对本泽马(中)犯规,直接被红卡罚下。(路透社)
大卫·加西亚(左)在禁区内对本泽马(中)犯规,直接被红卡罚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法国国脚本泽马(Benzema)在最后关头踢失罚球,让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本地时间星期一(10月3日)凌晨的西甲联赛主场以1比1踢和奥萨苏纳(Osasuna),排名跌至第二。

皇马上半场凭借前锋维尼修斯(Vinicius)一脚远射首开记录,但奥萨苏纳下半场很快就还以颜色,来自西班牙的基克·加西亚(Kike Garcia)在第50分钟用头球扳平比分,两队1比1回到原点。

奥萨苏纳球员大卫·加西亚(David Garcia)第78分钟在禁区内推倒本泽马,经录像助理裁判(VAR)检查后被判红卡,奥萨苏纳只能10人作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