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战绩不理想 世杯主办国卡塔尔技战术还须提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塔尔主帅桑切斯(黑衣)带领球队回返卡塔尔训练后受到媒体的包围追访。(路透社)
卡塔尔主帅桑切斯(黑衣)带领球队回返卡塔尔训练后受到媒体的包围追访。(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国外飘荡了四个月,经历了一些不理想的友谊赛后,卡塔尔国家足球队上个星期天(10月2日)短暂回返国门,熟悉场地,同时与球迷见面。

耗费巨资,成为主办世界杯足球赛的首个阿拉伯国家,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卡塔尔希望能从小组突围,进入次圈赛。卡塔尔与欧洲劲旅荷兰、非洲球队塞内加尔与南美洲队伍厄瓜多尔同处A组。卡塔尔的首场小组赛将于11月20日举行,对手为厄瓜多尔。

在过去这段时间,卡塔尔队一直在西班牙与奥地利进行密训,在最近的三场友谊赛先后以0比3败给了克罗地亚23岁以下队,0比2不敌加拿大,以及2比2踢和智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