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双响曼市五球大捷 切尔西取得欧冠首胜

字体大小:

欧冠赛

哈兰德进球如砍瓜切菜般简单,让哥本哈根门将格拉巴拉感叹“他不是人”。而切尔西以一场痛快的3比0大胜体育米兰取得欧冠首胜,使E组在三轮结束后仍充满悬念。

(曼彻斯特综合电)尽管只上场45分钟,哈兰德(Haaland)依然能梅开二度,助曼市(Manchester City)在本地时间星期四(10月6日)凌晨的欧冠G组小组赛主场5比0大胜丹麦球队哥本哈根(Copenhagen),三战全胜晋级在望。

哈兰德上轮在英超对曼联(Manchester United)取得他本季的第三个帽子戏法后,又在本场第7和32分钟取得进球,连续九场正式比赛建功。不过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中场休息后就把他换下,让他错失再戴帽的机会。

不过这名22岁射脚本赛季上阵11场进19球,在英超(14球)和欧冠(五球)都领跑射脚榜的成绩已够惊人。

这是他22场欧冠里取得的第28个进球,打破前曼联名将范尼斯特鲁伊(van Nistelrooy)的前30场攻入最多进球的纪录。

哈兰德的表现也让队友格雷利什(Grealish)赞叹不已。他赛后说:“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表现,他攻入前两球时我笑容不止,他永远都出现在对的位置。”

“哥本哈根门将在我走过时对我说:‘他不是人!’我回应:‘这还要说?’”

哈兰德梅开二度后,哥本哈根后卫霍乔拉瓦(Khocholava)将曼市左后卫戈麦斯(Gomez)的远射挡入自家大门,让曼市上半场三球领先。

詹姆斯传射建功 蓝军轻取体米

易边再战,第200次为曼市上阵的边锋马赫雷斯(Mahrez)通过罚球攻入他本季的首个进球,并助攻前锋阿尔瓦雷斯(Alvarez)攻入第五球。

曼市下周将到客场再对垒哥本哈根,如果双杀对手就能锁定欧冠16强资格。

另一支英超豪门蓝军切尔西(Chelsea)也在主场打出漂亮一仗,3比0轻取意甲豪门体育米兰(AC Milan),取得欧冠首胜,让新帅波特(Potter)相当满意。

中卫福法纳(Fofana)攻入处子球,右翼卫里斯·詹姆斯(Reece James)下半场传射建功,先助攻前锋奥巴梅杨(Aubameyang)破门后,自己再怒射破网,成为球队取胜功臣。

切尔西目前在E组和体育米兰同积四分,暂列第二,落后领跑的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Salzburg)一分。

萨尔茨堡在同日1比0小胜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动力(Dinamo Zagreb),而后者积三分暂时垫底。不过四队之间的差距非常小,因此小组形势并未明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