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顿后市看起 托特纳姆欲振乏力 海鸥热刺恶战难免

字体大小:

近期状态下滑的热刺遇上势态大好的布赖顿将面临恶战。主帅孔特在球队吞下本赛季首场联赛败仗后能否带领球队脱离困境,守住三甲位置备受关注。

如果是在之前,本地时间明天凌晨(10月9日)“海鸥”布赖顿(Brighton)对垒“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的英超联赛会被视为一场悬念不大的比赛。不过时至今日,谁也不敢论定热刺是这场比赛的获胜热门。

在上赛季之前,布赖顿一直是英超挣扎保级的球队,在现“蓝军”切尔西(Chelsea)主帅波特(Potter)上赛季取得球会的历史最佳英超排名(第九)后,现在布赖顿的积分榜上位置更是进一步升至第四的位置,这样的位置不仅令很多球迷感到意外,恐怕布赖顿球会也会感觉陌生。

海鸥排名第四 不是美丽的误会

如果认为第四的排名是个美丽的意外,那么上一轮在安菲尔德球场对抗志在争冠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比赛球迷就可看到,七轮比赛后只败一场,积14分位列第四,是努力而非偶然的美丽。

海鸥这支球队也许不具备争霸英超天下的实力,却已经崛起成为一支搅局球队,哪支热门球队最后与奖杯失之交臂,很可能要唱“都是海鸥惹的祸”。

在海鸥与红军战成3比3的同时,热刺却在上一轮比赛的北伦敦同城战1比3败给了“炮兵”阿申纳(Arsenal),吞下本赛季首场联赛败仗。

虽然守住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不过也只领先第四的海鸥三分,并且多赛一场,基本上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

最近四场比赛 热刺只赢一场

另外,热刺也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与对手法兰克福(Frankfurt)踢成了0比0和局,虽然小组排名第二,晋级命运却也悬在梁上,与第三的法兰克福同分,只领先榜末的马赛(Marseille)。

主帅孔特(Conte)可以说法兰克福的比赛踢得很精彩,只是没能进球。炮兵的联赛是因为边卫埃默森(Emerson)被红卡罚下而宣判了最后的赛果,然而过去四场各项比赛只胜一场是不争的事实。

并且在近期与海鸥在英超赛场交手,热刺也不占上风,近三次联赛碰头,布赖顿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包括上赛季在热刺主场以1比0险胜。

热刺即使胜 也难免面临恶战

海鸥中场莫德尔(Moder)因为长期膝伤将缺勤明晨比赛,另一名中场姆韦普(Mwepu)也因为生病上阵成疑。在对阵红军比赛上表现亮眼的韦尔贝克(Welbeck)将与在比赛上完成帽子戏法的特罗萨尔德(Trossard)负责攻城拔寨,麦卡利斯特(Mac Allister)与卡塞多(Caicedo)则在中场支援。 托特纳姆方面,孔特因为球队体能教练病逝没有出席赛前记者会,不过中卫坦冈加(Tanganga)与前锋卢卡斯·莫拉(Lucas Moura)及库卢塞夫斯基(Kulusevski)将肯定因伤缺阵,埃默森也因为被禁赛缺勤。

以海鸥本赛季的势头,再看热刺近期的战绩,后者即使能胜,也势必面临一场恶斗,这三分绝对不容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