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戴维斯被踢中脸部 疑脑震荡送院

 被对手犯规后,拜仁中场戴维斯(红衣)被教练组搀扶下场。(法新社)
 被对手犯规后,拜仁中场戴维斯(红衣)被教练组搀扶下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多特蒙德综合电)多特蒙德(Dortmund)凭借伤停补时最后关头的进球2比2踢和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拜仁中场戴维斯(Davies)被踢中脸部,疑脑震荡送院。

上半场第45分钟,戴维斯被多特中场贝林厄姆(Bellingham)踢中面部。戴维斯在这次被犯规后立即接受了治疗,并返回更衣室。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Nagelsmann)在赛后也确认:“戴维斯有可能遭遇脑震荡。那一脚踢到脸部,出现脑震荡的情况并不令人意外。”

纳格尔斯曼也坚持认为,贝林厄姆的这一行为应该被判红牌,因为规则规定任何头部接触都至少应该得到一张黄牌。

他说:“四个月前,我们进行了一次培训。那时候他们告诉我们,踢到脸上会直接染红。”

本场比赛拜仁开局表现出色,第32分钟就由马内(Mane)、穆西亚拉(Musiala)在前场打出配合,最终由格雷茨卡(Goretzka)在禁区弧顶远射破门。第52分钟,拜仁由萨内(Sane)远射再下一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

比赛第74分钟,穆科科(Moukoko)在禁区内射入球门左下角,为多特蒙德扳回一城。伤停补时阶段,莫德斯特(Modeste)后点头球冲顶绝平。

莫德斯特赛后说:“比赛末段我原本可以打进两球,但错失了一次机会,在比赛结束前我还是进球了。有时候最简单的射门也是最困难的。”

九轮战罢,拜仁和多特蒙德各积16分,在积分榜排名第三和第四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