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梦之队出征世界杯 全红婵冲击双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红婵本届跳水世界杯出战女子10米跳台单双人两项,冲击两枚金牌。(新华社)
全红婵本届跳水世界杯出战女子10米跳台单双人两项,冲击两枚金牌。(新华社)

字体大小:

由九名世界冠军组成中国跳水“梦之队”星期天(10月16日)凌晨离开北京飞往德国柏林,出征10月20日起举行的第23届跳水世界杯。15岁的全红婵将出战女子10米跳台单双人两项,冲击两枚金牌。

这是继东京奥运会和布达佩斯世锦赛之后,全红婵在两年内参加的第三项世界大赛。以其实力要在世界杯夺冠,创下中国队最快实现三大赛“金牌大满贯”新纪录并非难事。她低调自信地说:“跳好自己,正常发挥,按照平时训练来就行了。”

人们常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全红婵或许对此深有体会。这位2018年才开始在广东跳水赛崭露头角的小姑娘,在东京奥运会因疫情延期后横空出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