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轻取湖人夺开门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里(右)为勇士进账33分笑到最后,湖人詹姆斯空砍31分和14个篮板。(法新社)
柯里(右)为勇士进账33分笑到最后,湖人詹姆斯空砍31分和14个篮板。(法新社)

字体大小:

勇士阵容平衡,即便是在柯里三分球手感冰冷的情况下,仍展现强大竞争力,而湖人重演上赛季表现,除了三巨头外,没有其他人能挺身而出。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新赛季揭幕战本地时间星期三(10月19日)打响,卫冕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主场对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勇士再次彰显了强队气质,以123比109轻取湖人,取得开门红。湖人在这场比赛则暴露出不少隐患。

本场比赛,勇士继续以夺冠阵容班底出战,球队以柯里(Curry)、汤普森(Thompson)和格林(Green)为核心,卢尼(Looney)镇守内线,威金斯(Wiggins)打小前锋。湖人则是排出三后卫阵容,以詹姆斯(James)、戴维斯(Davies)和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为核心,戴维斯打中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