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2比0拔刺 滕哈格:曼联本季最佳表现

费尔南德斯(右三)以一记漂亮的进球为曼联锁定胜局,弗雷德(右四)也有出色表现,本仗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法新社)
费尔南德斯(右三)以一记漂亮的进球为曼联锁定胜局,弗雷德(右四)也有出色表现,本仗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魔本仗对垒热刺火力全开,虽然最终只有两球入网,却逼近了前四的位置。

(曼彻斯特综合电)在上周末联赛遭“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闷和后,“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本周四(10月20日)凌晨的英超联赛判如两队,全场压制“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最终取得2比0的胜利。

据统计,曼联本仗射门多达28次,是本季英超最高纪录,同时也是热刺主帅孔特(Conte)执教了318场顶尖联赛(英超加意甲)以来,面对最多的一次。

在上周末哑火后,曼联本仗火力全开,上半场就轰出了19脚射门,不过他们却要等到下半场第二分钟才凭中场弗雷德(Fred)的进球打破僵局。弗雷德当时在禁区前沿射门,热刺中卫戴尔(Dier)伸脚挡球,却反而导致球变向飞入龙门左下角。

第69分钟,戴尔再当“老鼠屎”,弗雷德的射门再次打在他的脚上,皮球这次弹回落到曼联中场费尔南德斯(Fernandes)面前,后者随即大力抽射,热刺门将洛里斯(Lloris)飞身扑救,可惜鞭长莫及。

虽然曼联在获胜后依然排在积分榜的第五位,但至少将落后第四名切尔西的积分缩小至一分,与输球后仍保住第三名的热刺也只剩下四分的距离,但热刺比红魔多赛一场。

毫无意外,曼联主帅滕哈格(Ten Hag)非常满意球队本仗的表现。

他说:“我认为这是球队本赛季的最佳表现。热刺本季至今的表现出众,但我在更衣室内里告诉球员们,我非常享受他们的表现。

“今天我们看到了11名球员防守和11名球员进攻的情况,我非常满意这一点。那必须是曼联的标准。”

帅罗提前退席或遭罚

曼联本仗唯一负面的是,本仗苦坐冷板凳的葡萄牙球星“帅罗”克·罗纳尔多(C.Ronaldo)在比赛结束前就走进了球员通道,似乎在对自己没能上场表达不满。

对此,滕哈格受访时说:“我今天不想关注这个,我们明天才处理这件事。今天的焦点应该在那11名球员身上。让我纠正一下,不只是首发球员,还包括替补上场的球员,这是一场非常出色的团队表现。”

说回帅罗,这已不是他第一次提前退席,在7月对垒西甲球队巴列卡诺(Vallecano)中,他也做了相同的事,滕哈格当时直言那是“无法被接受的行为”。

在上周末联赛被换下时,帅罗也直摇头,滕哈格当时还袒护对方,表示理解。

孔特:热刺对强队总是挣扎

针对本场比赛,孔特坦言曼联配得上胜利,并感叹热刺在对垒强队时总是无法踢出应有的水平。

他说:“他们一开始就踢得很好,我们则面对苦战,因为我们犯了太多简单的失误。我们的排名不错,只是每次踢高水平的比赛都苦苦挣扎。对切尔西踢和,对阿申纳输球,今天又败在曼联。”

但孔特说他不担心,并认为热刺还需要时间。他说:“我们不可能在短短的10个月里从第九名(热刺在孔特刚上任时的排名)突然成为争冠球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