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涅斯在安菲尔德开斋 红军一球击退铁锤帮取二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努涅斯在攻入制胜球和他在安菲尔德球场的首个进球后,难掩兴奋之情。(法新社)
努涅斯在攻入制胜球和他在安菲尔德球场的首个进球后,难掩兴奋之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挟着上仗主场以一球击退卫冕冠军曼市(Manchester City)的余威,“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本周四(10月20日)凌晨的英超联赛再于主场1比0力擒“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取得联赛两连胜。

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本仗将上仗击败曼市的4-2-3-1阵形改为4-4-2,重新召入努涅斯(Nunez),与菲尔米诺(Firmino)出任双箭头,结果前者不负众望,在第22分钟冲顶破门。这是努涅斯近四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同时也是他在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首次进球“开斋”。

第40分钟,这名乌拉圭国脚再有一次进球良机,可惜这次的射门却击中门柱后弹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