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擒埃杰克斯闯欧冠16强

努涅斯(左三)头槌破门,助红军锁定胜局。(路透社)
努涅斯(左三)头槌破门,助红军锁定胜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今晨在客场以3比0大胜埃杰克斯,主帅克洛普(Klopp)连续6个赛季率队杀入欧冠16强,写下队史最长连续出线纪录。

红军目前以3分落后那波利,末轮主战那波利将是盟主之争,但首循环曾以1比4惨败,处于劣势。

主场出击的埃杰克斯一开赛就抢攻,第3分钟差点开纪录,但被门柱坏事,第36分钟的大好机会又被化解。大难不死的红军6分钟后由萨拉赫(Salah)破网,可惜努涅斯(Nunez)射门中柱,半场领先1球。

下半场,红军在3分钟内连轰2球奠胜,努涅斯第49分钟接应角球顶入,第52分钟则由萨拉赫助攻埃利奥特(Elliot)轰入网,以3比0奏凯。

克洛普:红军变阵奏效

红军主帅克洛普再次变阵,以4-1-2-1-2的钻石阵出击,效果斐然。他说:“埃杰克斯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总是对比赛充满信心,所以我们必须要调整阵形。我们变了阵,效果还挺好的。”“这是明确的事情,我们晋级欧冠淘汰赛了,我永远不会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对红军来说很有帮助,也给予我们动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