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败一和 西甲双强巴塞体马淘汰出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拉斯科无法把伤停补时的罚球送入网,断送了体马的晋级机会。(路透社)
卡拉斯科无法把伤停补时的罚球送入网,断送了体马的晋级机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四大劲旅只有皇马晋级次圈赛,巴塞在昨晨第五轮赛开踢之前就被淘汰,体马则在战至伤停补时才因踢失罚球确定出局命运。

两支西班牙甲级联赛劲旅巴塞罗那(Barcelona)与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在本地时间昨天凌晨(10月27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一败一和,双双被淘汰出局。

贵为欧洲五大联赛,西甲球会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可说是碰了一鼻子灰,除了上季冠军,本季领头羊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顺利闯入次圈赛外,另外三支球队巴塞、体马与塞维利亚(Sevilla)都在本赛季阵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