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吕纳世界级自由球破门 曼市一球击败狐狸登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布吕纳(左一)以一记世界级的自由球,助曼市在第49分钟打破僵局。(路透社)
德布吕纳(左一)以一记世界级的自由球,助曼市在第49分钟打破僵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场德布吕纳(De Bruyne)在第49分钟的一记世界级自由球破门,助曼市(Manchester City)在星期六(10月29日)晚的英超早场赛中,客场以1比0力擒“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以一分的优势超越“炮兵”阿申纳(Arsenal)登上英超榜首。

曼市本季最强的进攻武器哈兰德(Haaland)因在本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受伤,本仗没有进入大名单。尽管曼市完全统治了上半场,首10分钟的控球率高达88%,第22分钟已创造了五次射门,其中三次对准目标,反观莱斯特则连一次攻门也没有,但面对主队的铜墙铁壁,曼市却无计可施,一次又一次望门兴叹。

曼市在下半场重整旗鼓,中场罗德里(Rodri)在开赛仅一分钟就威胁莱斯特龙门,可惜射门偏出,不过另一名曼市中场德布吕纳却在四分钟后进攻得手,这名四次当选曼市赛季最佳球员的比利时国脚以一记绝妙的自由球,助球队打破僵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