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好手聚狮城拼速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包括28名世界级环法脚踏车选手在内,海内外44名选手参加本地首办的保诚新加坡绕圈赛(Prudential Singapore Criterium),于市区一带进行20圈的竞逐。

这项比赛是环法脚踏车赛的衍生赛事,首次在东南亚举行,每圈长3.2公里。比赛从滨海湾浮动舞台起跑,选手们在大太阳下挥洒汗水,滚动双轮拼速度。

他们从浮动舞台途经莱佛士道(Raffles Avenue)、尼诰大道(Nicoll Highway)、史丹福路(Stamford Road)、滨海公园通道(Esplanade Drive)等,也经过战争纪念公园、滨海艺术中心和鱼尾狮等地标和场所。图为选手们骑上滨海大桥(Esplanade Bridge)时的场景。不少公众也在路边观赛,并为选手喝彩欢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