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加时力挫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进攻,格林(23号)与柯里完成一个挡拆配合,帮助柯里制造出手空间。(今日美国)
勇士进攻,格林(23号)与柯里完成一个挡拆配合,帮助柯里制造出手空间。(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夏洛特黄蜂(Charlotte Hornets)主场迎战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此役上半场黄蜂一度领先15分,下半场勇士凶猛反扑战至加时,可惜逆转未果,最终黄蜂120比113击败勇士。

在输给黄蜂一战,勇士全场一共出现了31次犯规,这也创造了球队自2015年以来的单场犯规最高纪录。黄蜂本场31罚24中,勇士16罚12中,罚球的差距也是勇士输掉比赛的一大原因。

柯里(Curry)赛后说:“他们显然知道谁要来,所以他们不会让我们打得太轻松。我们也知道他们会表现得很有侵略性,而且会有一种自豪感,他们也确实做到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