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杯决赛 王楚钦孙颖莎称王封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新星王楚钦昨晚以4比2逆转日本小将张本智和,在2022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世界杯决赛男单赛称王,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世界杯冠军。同时收获5万5000美元(约7万7550新元,下同)奖金和1500积分,世界排名升至第三。孙颖莎则在女单决赛以4比3险胜队友陈梦,并凭借1500冠军积分,继续稳坐女单世界第一的宝座。

夺得澳门站冠军后,又背靠背赢得世界杯冠军,王楚钦说:“我和张本智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值得自己开心的一个晚上。经历了三站比赛,夺得了三项冠军,自己收获了太多太多。但在夺冠的同时,还要去总结自己的不足。”

同样背靠背夺冠的孙颖莎则说:“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精神状态,我们都发挥出了最好水平。之前我输给陈梦比较多,这场比赛全力以赴,能赢下来很开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