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逆转维罗纳升上积分榜前四

18岁小将沃尔帕托(中)帮助罗马攻入一球,扭转了比赛的走势。(法新社)
18岁小将沃尔帕托(中)帮助罗马攻入一球,扭转了比赛的走势。(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维罗纳综合电)罗马(Roma)星期二(11月1日)凌晨客场3比1击败维罗纳(Verona),挤入积分榜前四位置。

比赛第26分钟,维罗纳凭借达维多维奇(Dawidowicz)门前的一脚抢点射门拔得头筹。上半时补时期间,扎尼奥洛(Zaniolo)补射破门,助罗马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身体对抗依然激烈,裁判频频鸣哨。第88分钟,马蒂奇(Matic)左路回传,18岁小将沃尔帕托(Volpato)迎球而上推射破门,罗马2比1反超比分。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沙拉维(Shaarawy)再添一球,罗马3比1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36分钟,维罗纳就仅剩10人应战。达维多维奇对扎尼奥洛犯规,被红牌罚下。

沃尔帕托成了本场比赛的奇兵,他在赛后兴奋地说:“主帅点了我的名字(准备让我上场),我甚至还没有热身。我真的很高兴来到这里,进球并改变了比赛结果。”

赛后,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在谈到沃尔帕托的时候表示:“沃尔帕托已经是具有一线队水平的球员,尽管他目前非常年轻。让沃尔帕托出场,并不是在冒险,我也不知道他能否为球队攻入制胜一球,我只是十分相信他能做得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