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拉斯与乔天王挺进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名将阿尔卡拉斯两局横扫保加利亚好手迪米特罗夫晋级男单八强,赛后握拳庆祝。(法新社)
西班牙名将阿尔卡拉斯两局横扫保加利亚好手迪米特罗夫晋级男单八强,赛后握拳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首号种子阿尔卡拉斯(Alcaraz)与卫冕冠军乔科维奇(Djokovic)均在巴黎大师赛报捷,伊加(Iga)在WTA年终总决赛取得二连胜,可可(Coco)遭淘汰。

法国巴黎大师赛星期五(11月4日)结束男单第三轮争夺,西班牙名将阿尔卡拉斯以6比1和6比3两局横扫保加利亚好手迪米特罗夫(Dimitrov),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以6比4和6比1直落两局轻取2018年赛会冠军、俄罗斯选手卡恰诺夫(Khachanov),双双挺进男单八强。

阿尔卡拉斯目前正在追逐本赛季ATP1000大师赛的第三个头衔,他在赛后说:“迪米特罗夫的水平与你今天看到的相差甚远,但我打得非常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