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和皮克双双领红卡 巴塞艰难战胜奥萨苏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时隔近10年,波兰球星莱万吃下职业生涯第二张红卡,无缘出战12月底开打的德比战。(法新社)
时隔近10年,波兰球星莱万吃下职业生涯第二张红卡,无缘出战12月底开打的德比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兰球星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染红离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下半场10人作战,凭借翼锋拉菲尼亚(Raphinha)的进球艰难取得胜利,继续领跑积分榜。

这场比赛在新加坡时间星期三(11月9日)凌晨举行,对手奥萨苏那(Osasuna)在第6分钟首开纪录,后卫戴维·加西亚(David Garcia)头球破门助球队以1比0领先。莱万在第11分钟因拉拽对手比达尔(Vidal)领到黄卡,不久后在争顶时又肘击加西亚(Garcia),因此二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这是莱万职业生涯的第二张红卡,他2013年在德甲效力时也曾吃红卡罚下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