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杯 炮兵热刺爆冷出局

海鸥翼将兰普泰的进球彻底粉碎炮兵翻盘的希望。(法新社)
海鸥翼将兰普泰的进球彻底粉碎炮兵翻盘的希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今晨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三圈刮冷风,“炮兵”阿申纳和“热刺”托特纳姆分别在英超内战不敌“海鸥”布赖顿和诺丁汉森林,北伦敦双雄齐被淘汰出局。

英超领头羊炮兵显然不重视联赛杯,除中卫萨利巴(Saliba)外尽遣替补,但仍在第19分钟由恩凯蒂亚赫(Nketiah)打破僵局,以1比0领先。唯好景不长,炮兵青训门将海因(Hein)在5分钟后于禁区扑倒敌将送出罚球,韦尔贝克(Welbeck)主射命中,海鸥半场追成1比1。

第57分钟,海鸥凭边锋三占薰推射破门,以2比1反超,炮兵随后接连换上主将上阵唯都无济于事,还在第70分钟被兰普泰(Lamptey)再下一城,只好以1比3认输。

炮兵主帅阿特塔(Arteta)在赛后说:“我们在禁区内的效率(和过往)有很大的差别,也因此付出了代价,虽然有遗憾,但球员们已经努力了。”

凯恩哑火 热刺遇连败

至于炮兵同城死敌的热刺亦不好受,主力尽遣下在客场以0比2不敌英超垫底的诺丁汉森林,各赛事两连败。

森林状态明显较出色,林加德(Lingard)第9分钟的补射差点破门,随后在第20分钟的远射也射偏而无缘打破僵局,双方在半场互交白卷。

林加德(中)传射建功助森林淘汰热刺。(路透社)

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林加德助攻洛迪(Lodi)兜射破门,森林以1比0领先。第56分钟,林加德终于如愿进球,助森林以2比0锁定胜局。

热刺全场9次射门只有2脚射正,整体破门乏力下,只好在时隔25年后不敌森林。

曼市轻取蓝军晋级

今晨的焦点战非曼市与“蓝军”切尔西莫属,虽然曼市大面积轮换,但得益于深厚的板凳实力,仍在主场以2比0轻取伤兵满营的蓝军。

上半场,蓝军边锋普利西茨(Pulisic)与小将刘易斯·霍尔(Lewis Hall)先后错失良机,曼市则有格雷利什(Grealish)屡次造险但欠缺临门一脚下,双方只能互交白卷。

第52分钟,曼市先凭马赫雷兹(Mahrez)的自由球破门,5分钟后,阿尔瓦雷斯(Alvarez)补射建功,得以2比0奏凯。

同样轮换的利物浦在常规时间与英甲的德比互交白卷,凭替补门将凯莱赫(Kelleher)在点球大战三次扑救,以3比2顺利晋级。

马赫雷兹(右)自由球直接破门助曼市取胜。(法新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