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蓝月亮 布伦特福德主帅:我们有赢球信念与能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一轮对垒富勒姆,哈兰德替补出战并踢进罚球,帮助曼市取得2比1小胜。(路透社)
上一轮对垒富勒姆,哈兰德替补出战并踢进罚球,帮助曼市取得2比1小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 City)今晚(11月12日)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Brentford),客队主帅弗兰克(Frank)说,虽然曼市是一支难以被攻克的队伍,但他们始终都抱着赢球的信念。

本场比赛将会是两支球队在卡塔尔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战,因此两队主帅一定不会怠慢,都想取个好成绩,给球队放个长假。

本赛季,曼市表现优异,目前已取得10胜2和1负的战绩,积3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在哈兰德(Haaland)的领衔下,曼市整体的进攻火力凶猛,近期各大赛事也是取得了六场不败的佳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