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铁人三项纪录保持者 朱绫娥产后复出首月斩获两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朱绫娥是新加坡铁人三项纪录保持人,六届世锦赛完成者,同时也是一名新手妈妈,五个月前刚诞下女儿的她,本月复出再战铁人三项赛已斩获两连胜。

在新加坡,要当一名全职运动员已非易事,更别说是已升格为人母又没有政府的资助,要追求体育梦,难上加难。

现年35岁的朱绫娥是新加坡铁人三项(男女综合)纪录保持人,六届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完成者,同时也是一名新手妈妈,五个月前刚诞下可爱女儿Kira,但这名“铁人妈妈”本月初已复出请战,不仅在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岛举行的70.3公里半铁人三项赛中一举夺冠,上周末也在菲律宾站夺魁,目前已回到新加坡的她,星期日(11月20日)将参加大东方人寿保险女子10公里竞跑。朱绫娥是此赛事的常客,去年怀孕12周仍参赛,并获得前10名佳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