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B组一枝独秀 威尔士战美国两队都不能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卡塔尔世界杯B组中,“三狮军团”英格兰一枝独秀,其他三队美国、威尔士与伊朗都有机会争夺另一张出线券。明天(11月22日)凌晨美国对垒威尔士比赛对两队而言至关重要,胜者有希望晋级。

这是威尔士时隔64年再度杀进世界杯正赛,也是他们史上第二次亮相这项四年一届的足坛盛宴。在主帅佩奇(Page)公布的大名单中,富勒姆(Fulham)双子星哈里·威尔逊(Daniel James)和丹尼尔·詹姆斯(Harry Wilson)都出现在上面,他们前来卡塔尔绝不仅仅是凑数。

外界的焦点都聚集在队长、前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翼锋贝尔(Bale)身上,威尔士在2016年和2020年的欧锦赛都顺利从小组赛出线,贝尔希望他们再次做到这一点,因为这可能是他在国家队的告别演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