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奎罗斯:别政治干扰 让球员专心踢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朗队主帅奎罗斯呼吁别用足球以外的东西干扰球队,让球员专心踢球。(路透社)
伊朗队主帅奎罗斯呼吁别用足球以外的东西干扰球队,让球员专心踢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首场小组赛2比6惨败给夺冠热门球队之一英格兰后,伊朗队主帅奎罗斯(Queiroz)呼吁各界别政治化球队,骚扰球队,让球员全神专注在这次的世界杯。

自两个月前一名年轻女子因违反严格的伊斯兰着装规定被捕后死亡,抗议活动一直笼罩着伊朗。伊朗足球队在国内是个备受瞩目的团体,许多伊朗人寻求球队的公开支持。不过伊朗队没有公开表态支持示威,队长埃桑·哈伊萨菲(Ehsan Hajsafi)星期天才谨慎表态说同情并支持伊朗人民。奎罗斯表示球员正因为一些与足球无关的事件备受指责甚至威胁。

奎罗斯说:“对于那些用足球以外问题来扰乱球队的人,他们是不受欢迎的,因为我的球员只是简单的足球男孩。让孩子踢比赛,因为这是他们想要的。他们想代表国家,代表人民,就像这里的任何其他国家队一样,国内都有自己的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